拍攝於Aug. 02 '07  往香港的飛機上


在貿易公司最開心的應該就是每年年底了,在12月結帳日之前,會趕著清空倉庫天天出貨,等到25日的時候,大家過聖誕節的時候我們卻是在算這ㄍ月業績如何! 過了今天,除了作帳之外,業務必須去倉庫盤點,之後.......................就等著明年一月的到來,這段時間就輕輕鬆鬆發呆、上網、等吃飯、等下班之類ㄉ。


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我卻顯得有點忙碌


 

望著電腦,一邊上網一邊跟同學msn,才剛上班兩個小時,該逛的部落格也逛了,想留言的也留了?
看著自己經營的部落格,心裡想著,是不是該改變一下風格? 個人是比較偏愛浪漫可愛的粉紅色。。。
就覺得雖然已經跨過25歲,也是要裝點可愛吧,ㄏㄏ!
就改了又改,剪剪貼貼的.......




《我換了照片》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







從黑黑裝有霓虹燈的聖誕樹,換成阿隆佐裡可愛的兔兔。





《上面的大框框放上了往遠處看出去整個藍天的風景》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拍攝於Aug. 02 '07  香港海洋公園


現在的我,真的是跟這圖給人的感覺很像,
對於未來,感覺很有希望也很明亮,但是就有種沒看到甚麼很明確的目標。



雖然說沒有很迷信,但是每年年底時候我都會翻翻農民曆看看屬狗明年的運勢,或是看看獅子座明年該注意些甚麼?
在我看來這些專家的說法,上半年會有貴人相助,不管在哪方面都會有很好的展望,但是還是要靠自己努力;至於下半年度會逃不開宿命的安排....
我知道這些東西不用太在意,畢竟努力也是要靠自己得來的。



我對2008年,老實說期望滿高的,工作上當然希望有所突破,玩的方面當然也是要好好計畫一下,總不能每天傻傻的過,卻不懂得過生活吧!


上半年想要去黑部...,這件事情已經說了好久,也錯過了幾次機會,這次既然又提出來當然要做到,不然我想我的鼻子應該會長很長吧


下半年也跟小民約好要去北海道賞楓,這也是在今年初就計畫好的....
當然計劃永遠趕不上變化,節約計畫也是要持續著,希望我的願望是可以實現的,大家也說說自己的期望吧!


一起加油囉~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