(老頭子要我坐好,看他端東西的樣子,感覺很幸福內.....右邊第一個就是他辣)

板橋壽司
TEL:2955-6791
ADD:台北縣板橋市重慶路11號

某天假日,老頭很開心的說,我們去板橋吃關東煮好不好 !!
好ㄚ好ㄚ。我馬上就答應了^^


我已經好久沒去板橋囉~
我記得好久好久以前我曾經吃過一次,印象中好像不錯吃,但是因為時間太久了,所以沒有太多的感覺,既然這次有機會去,我當然要好好品嚐一下,記下這美味的記憶 !


還不到十二點就有好多人在排隊,不管是店裡面的座位,或是外面騎樓的座椅都是滿的,因此我們就跟其他人一起坐 !
今天有點涼,所以這熱熱的湯喝下去很溫暖 !
關東煮的料有很多很多,至於價錢不知道,要夾好之後老闆算錢才瞭
雖然食材都是泡在湯裡,但是一點都不爛,蔡頭很軟、豬血糕也很Q、菜捲很好吃....湯頭很甜,一點也不鹹








怕會吃不飽,所以我們還選了一份綜合壽司
裡面有兩個豆皮壽司、四個捲壽司



因為湯很好喝又可以一直續碗,所以就一碗接一碗,我應該有喝了四碗吧,ㄏㄏ (...真豬)
今天這評價的關東煮,真的讓我們吃了好飽好飽,總共$200


除了關東煮、壽司,這邊還有賣生魚片、蛋包飯、炒烏龍麵...
看隔壁桌有點,感覺也不錯吃,下次也可以來試試看....
不過我回到家之後,還是一直在說,我好想要喝關東煮的湯唷,呵呵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