早起的鳥兒有蟲吃
這句話一點也沒錯
今兒個我起個大早(也沒有很早,八點半吧...笑)
好久沒有在假日早起囉~今天就不去早餐店
我要用我買的食材煮我的營養早餐囉
沒錯!!
你看到的就是我的營養早餐辣~


一杯低脂牛奶
兩片火腿
一顆荷包蛋
一坨香煎火腿起司蛋汁義大利麵

材料


起司蛋汁:  

1. (全蛋)2 
2. 料理專用乳酪絲(依每個人的口味加入多少,我放很多捏)

其他材料:  

1. 義大利麵條180公克  

2. 火腿:三片
3. 現磨黑胡椒:適量  

4.洋蔥:些許

5. 橄欖油:少許 
 

【做法】
在平底鍋加入些許橄欖油加熱,放入火腿片跟雞蛋快速煎熟,另外

煮麵和熬醬汁可以同時進行,所以整個烹調時間就相當於煮麵時間,7分鐘就可解決。  

1. 加熱煮麵水的時候,可以抽空將火腿、洋蔥切成小丁狀;蛋打散,加入乳酪絲絲,攪拌均勻備用。  

2. 熱鍋,加入少許橄欖油,翻炒洋蔥變軟,在加入火腿丁,直到炒出香氣。

3. 倒入煮至彈牙且瀝乾水分的義大利麵條,翻炒多次以讓麵條沾裹上火腿氣味,並撒上適量現磨黑胡椒、鹽巴。  

4. 將鍋子移開火源,將事先混合好的起司蛋汁倒在麵上,快速充分攪拌後,迅速裝盤,上桌。 

 

叮嚀

一定要確實將鍋子移開火源後,才加入起司蛋汁,口感才會滑順,以避免蛋汁凝結成塊。


簡單的料理只要花上約10分鐘的時間就能享用囉~
這也是我第一次做,沒想到就成功了
有機會大家試試看唄 ^___^




參考資料from小b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umpkins0809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